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晋源区通报“10-30”违法拆迁案 刑拘6嫌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1日03:52
  人民网太原10月31日电 (记者刘鑫焱)10月31日下午,太原市晋源区通报“10.30”违法拆迁案件情况。2010年10月30日凌晨2时30分许,太原市滨河西路南延工程晋源区古寨村路段因拆迁公司违法拆迁引发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要求,要迅速侦办案件,依法严惩凶手,并积极做好善后工作;晋源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迅速展开相关工作:成立了调查侦破、善后处置等六个工作组;公安机关成立了专案组,迅速侦破、依法办案、严惩凶手;区政府主要领导已于当天对死者家属和伤者进行了慰问,区政府组成了专门机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目前,公安机关已正式刑拘犯罪嫌疑人6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