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印尼火山再度喷发 尚未有新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1日07:39
  印度尼西亚默拉皮火山10月31日再度喷发。眼下尚未有新的人员伤亡报告。

  印尼当地火山监测部门官员苏班德里奥介绍,火山当天喷发三分钟,炽热的火山灰沿南部和东部山坡倾泻4公里。

  印尼当局拉响火山警报。当天早上赶回山区清点牲畜的当地民众陷入恐慌,四下逃生。眼下尚不清楚当天的喷发活动是否导致人员伤亡。

  美联社报道,自本月26日以来,默拉皮火山多次喷发,致死38人和大量牲畜。大面积山坡植被被烧焦。当局迄今已紧急疏散火山周边居民大约5.3万人。

  印尼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国家,境内有100多座活火山。默拉皮火山上世纪多次喷发,致使1400多人丧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