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次人口普查 > 人口普查消息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入户登记 各地准备完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1日08:24
  中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今天零点到来。从今天开始,全国600多万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走进4亿多户住户,查清查实全国人口状况。入户登记阶段从今天持续到11月10号,11月11号到30号进行复查和事后质量抽查,12月起进入数据汇总和资料开发利用阶段,明年4月底公布这次人口普查的主要数据。为确保人口信息的真实有效,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人口普查,山东烟台海防营社区居委社区几十位普查员周末也在核实住户情况。工作人员陈英:对于我们这个社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特别多,普查中也遇到一定的难度,我们就贴通知,发居民信给他们,基本上在我们这个社区做到区不漏户、户不漏人!

  江苏省60万普查员进入全省2500万个家庭入户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心旻表示:我们普查员都是经过培训,他到你的家里,他必须要佩戴我们全省统一印制的普查员证,在这个证上有他的照片。

  在人口普查中获得的普查对象资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提供、泄漏,南京市玄武区普查员孔静芳:我们要对所有居民登记的内容负责保密,不可以往外泄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