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航空姐与男乘客高空“销魂” 被乘客发现投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1日08:19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31日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女职员惊传与男乘客“机上销魂”,竟直接于空中飞行时,在机上发生性行为。

  据报道,这架由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美国洛杉矶的澳航班机商务舱中,一名澳航女职员和一名男乘客彼此相谈甚欢,在几杯香槟下肚后,竟趁机舱灯光调暗后,就地发生性关系。

  报道称,两人虽以毛毯覆盖身体,但忘情的喘息声和不断蠕动的身躯,迅速被一旁乘客发现并随即投诉空服人员,迫使两人中断了这一荒唐行径。

  报道称,该起事件的女主角并非这趟航班上的乘务人员,而是以员工优惠价购票上机。澳航对此事件的处理也相当低调,仅表示事件正在处理当中,而涉事女职员已返回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