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事故已超一周 台军会持续协助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1日10:44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日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为搜寻在苏花公路坍方事件中失联的23名旅客,台军方表示,仍继续动用海陆空所有的能量,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华柱1日在面对媒体时强调,基于人道,台军会持续协助救援。

  台湾苏花公路坍方事故发生超过一周,台军持续搜索失联游览车及人员。为了搜寻在坍方事件中失联的23名旅客,台军方表示,会继续动用海陆空所有的能量,绝不放弃任何一点机会,不过也由于救援任务困难度高,连军舰都要出海协寻,因此台军每天必须花费新台币上千万的经费来支应。

  对此,高华柱1日在面对媒体时不愿意多谈台军的支出,只强调基于人道,台军会持续协助救援,至于何时停止,会依照“行政院”指示办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