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救灾续:114公里处重机具开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1日12:31
台湾苏花公路灾变进入第12天。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11月1日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灾变1日进入第12天,上午9点58分,救难人员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的石头缝隙发现裸露在外的骨头,目前正进一步想办法开挖。

  苏花公路救灾人员持续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114.5公里及116公里处三个土石崩塌区进行开挖作业,由于台军昨天下午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靠近岸边的土石下方,侦测出连续强烈的金属反应,长度约有5米,和游览车的长度相近,因此救难人员怀疑就是失联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车体,因此目前搜寻的重点就在114.5公里处。

  1日,台军再吊挂6部挖土机和2部推土机前往114.5公里处,在这个区域展开重点的开挖,总计共有28部重机具被运送到救灾现场,共动员各县市及消防署和台军的特搜人力共有323人,以及3只特搜犬。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