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梦露私生子”欲继承肯尼迪遗产 面相受到质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3:30

  与梦露或肯尼迪相貌差太远 身世说法又矛盾 被收养岁数前后差12年

  梦露私生子?实在不靠谱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曾与性感影星玛丽莲·梦露有过一段秘密私情,但令人惊讶的是,现年55岁的纽约男子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原名约翰·R·巴顿)2008年声称,自己正是肯尼迪与梦露所生的“私生子”!

  同年10月,约翰正式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起诉,希望接受DNA测试证实自己的身份,从而合法继承肯尼迪的遗产。然而时隔两年,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于10月28日裁定,驳回约翰继承肯尼迪遗产的上诉请求。

  “梦露私生子”要继承肯尼迪遗产

  据报道,这名“梦露私生子”约翰生于1955年,现年55岁,是纽约皇后区人。2008年,约翰惊人地公开声称,自己是肯尼迪和梦露的私生子!

  虽然无法提供任何家庭照片来证明这一说法,但他仍于2008 年10月正式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提出起诉,希望接受DNA测试证实自己的身份,从而合法继承肯尼迪的遗产。

  然而,负责为肯尼迪家族处理财产的律师苏珊·弗伦兹却对约翰的要求嗤之以鼻。苏珊称,这是一桩荒唐的案件,他们将断然拒绝“梦露私生子”的要求。苏珊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轻佻的案子,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针对肯尼迪家族提出类似轻佻的诉讼了。”

  面相受质疑肥头大耳不像梦露

  从约翰的照片来看,他显然是个身材臃肿、肥头大耳的中年男子,其貌不扬戴着眼镜,和梦露或者肯尼迪的相貌都没有多少相似之处。

  质疑者指出,约翰称他是梦露于1955年生下的,但这几乎不可能发生。因为那一年梦露刚刚拍完电影《七年之痒》,并前往纽约的“演员工作室”学习,并在1956年与剧作家阿瑟·米勒结婚,这期间她完全没有和肯尼迪联系过。

  更为重要的是,由于当年梦露是一名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她很难做到怀孕或者流产而不被人察觉,更何况生孩子这样的大事了。

  身世说矛盾被收养时间相差12年

  经过长达两年的漫长审理,今年10月28日,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作出裁定,因证据不足,驳回约翰继承肯尼迪遗产的上诉请求。

  约翰坚称,他一直与肯尼迪家族生活在一起,直到12岁时才被远在洛杉矶的养母收养。这一最新说法与他在2008年的说法前后矛盾。

  先前约翰曾声称,自己出生后不久就被送往纽约抚养。而在他年幼时,肯尼迪和梦露还曾多次秘密地探望他,直到梦露和肯尼迪都去世之后,他的养母才将其真实身份告诉他。

  整理/记者陶韵西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