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视频

视频:奥巴马光顾自助餐厅吃早餐 与人谈笑风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13: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奥巴马伊州与州长和参议员候选人共进早餐

  据美国《芝加哥太阳时报》10月31日报道,日前到访伊利诺伊州时,奥巴马总统与伊利诺伊州州长帕特-奎因和参议员候选人亚历克斯-吉亚努利斯,在位于芝加哥海德公园里的怀罗伊斯快餐厅一起吃了早饭。  

  奥巴马点了薄煎饼、煎蛋以及火鸡香肠。奥巴马和店里的许多人握手、摆pose合影,并且从容地用了早餐。

  餐厅员工讲述了总统的就餐过程:

  奥巴马走向柜台,为自己点好菜后,又说:“我们为州长也点些吧!”奎因来了一些摊鸡蛋和香肠。接到菜单后,服务员戴维斯转过身告诉记者:“伙计们借光,我要为总统上菜了”。

  奥巴马不忘握住戴维斯的手,并与她攀谈起来。他告诉她“我不想离开这里(奥巴马曾在伊利诺伊州任参议员),但俄亥俄的民主党州长让我很放心。”

  用完早餐奥巴马坚持付费,拿出一种面值20美元的钞票递给餐厅员工。随后,他回答了当地记者一些提问。(雅龙)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