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重庆较场口芭比酒吧涉黑涉恶被封 11人落网(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2:55
芭比酒吧已关大门 记者 罗川 摄

  芭比酒吧涉黑涉恶被查封 11人落网

  组织操纵酒吧“消防员”寻衅滋事,威胁殴打同业经营者,制造了22起暴力案件

  本报讯 昨晚,市公安局通报,因股东涉黑涉恶,组织操纵酒吧“消防员”寻衅滋事,从事违法犯罪活动,重庆芭比酒吧被警方查封,11人落网。

  雇佣打手威胁同行

  市公安局通报,重庆芭比酒吧为了打压排挤竞争对手,获取高额利润,以酒吧“消防员”名义雇佣多名打手,对同业经营者、不听“招呼”的客人、不守规矩的员工进行威胁殴打。

  现已查明,芭比酒吧“消防员”已涉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暴力案件22起。

  11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10月20日凌晨,警方果断出击实施抓捕,一举抓获芭比酒吧大股东王晓军等11名犯罪嫌疑人,查获警棍、电击棍、管制刀具、斧头等大批作案工具。

  审查中,警方还发现王晓军纠集社会闲杂人员,长期以酒吧为据点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

  警方责令其停业整顿

  鉴于该酒吧涉黑涉恶,10月27日,警方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

  重庆芭比酒吧位于渝中区较场口,以“音乐、由你我创造”、营造一个崭新的时尚夜生活空间为经营理念,每个周末都有知名的国际DJ进行现场表演。如今,酒吧已经关门歇业。周围居民称,这个在我市娱乐场所中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夜场,没想到竟然藏污纳垢。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徐其勇 见习记者 张燕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