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炮轰“脑残”代言 周杰伦奶茶广告频遭恶搞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02日07:34

    雷人广告奥斯卡  

   网友炮轰“脑残”代言

   “上榜”大牌明星还真不少

  随着范冰冰代言的“曲美”全国下架,关于明星代言广告的话题又在网络上热了起来。不少网友开始讨论这样的话题:近几年来哪些大明星们为了利益,不惜代言一些雷人,甚至是“脑残”的广告。从网友们讨论的情况来看,付笛生、任静代言的某妇科产品,赵本山代言的蚁力神,周杰伦代言的某品牌奶茶等,都遭到了网友炮轰。

  天涯网友“冬瓜炒土豆”发帖说:“八一八那些囧囧有神的明星代言,先从国际巨星成龙开始。”为何先从成龙开始呢,她解释:“国际巨星成龙大哥代言的产品范围可是很广泛的,上至汽车下至水饺洗衣粉,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代言不到的。”

  让“冬瓜炒土豆”最震惊的,是成龙所代言的某汽修学校。“某天在电视里突然看见成龙代言某某汽修学校,听着巨星念着:到该学校学的是找工作的技术,赚钱的技术,过好日子的技术,我瞬间泪流了。”网友们也确实百思不得其解,为何成龙会接此广告,“这个广告第一次看到差点没缓过神来,他跟修车行业,那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啊!”

  让网友们觉得“欣慰”的是,成龙曾经代言过的汾煌可乐、爱多VCD等,早已不复存在。

  烂片之王周杰伦:

  奶茶广告频遭恶搞

  “冬瓜炒土豆”接下来介绍亚洲天王周杰伦,近年来周杰伦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广告中,但是周天王接的广告总是良莠不齐,什么奶茶、电动车、网游都有涉足,加上广告拍摄制作比较一般,周天王被网友称为广告界的“烂片之王”。

  某品牌奶茶,算是周杰伦“烂片”的开端。“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哈,原来我是奶茶呀!”“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该桥段从诞生至今,已经被网友改编成若干的恶搞版本。比如“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NOKIA啊!”“啊?原来我是手机啊?”“这样,我就可以天天打你了啊。”

  后来,周杰伦有一个电动车的广告。网友认为:“奶茶广告至少还花了一点心思,周杰伦那个电动车广告,则真的是烂片一部了。”对于这个电动车广告,“冬瓜炒土豆”表示:“粗糙的广告,害得我以为那个周天王是山寨的。”

  走红地毯的舒淇:

  冰红茶广告让人纠结

  最近的一个由舒淇代言的冰红茶广告,也是搞得网友们一头雾水。“冬瓜炒土豆”说:“冰红茶就冰红茶,非得整得跟拍香水一样。红地毯,闪光灯,一堆记者。这架势,这场景,是要跟奥斯卡媲美吗?”当然场景还是其次,广告词是其中最雷。“记者:舒淇,你找到你的另一半了吗?舒淇:不是好的味道我不要。记者:真的是非诚勿扰。”“冬瓜炒土豆”评价:“答非所问、乱七八糟,考验观众的智商吗?”对此表示疑惑的网友不在少数,网友ailisi说:“ 我很纠结这三句话,拆开每个字我能看得懂,合起来,谁能告诉我这三句话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快报记者 吴杰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