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搜救第13天进行地毯式翻挖 台军出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2日09:54
  人民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苏花公路塌方事件,搜救作业今天进入第13天,目前还有创意旅行团等23名大陆及台湾民众生死不明。清晨六点多起,3百多名台军与搜救人员分从陆空挺进坍塌点的112.8、114.5公里等2处海岸土石冲积扇执行搜寻任务,并且配合30多部小怪手与搜救犬,进行地毯式开挖翻找。

  研判创意旅行团人车也有落海可能,军方特别指派搭载最先进的DGPS系统、5具水下定位系统,可以掌握精确水文资料、描绘1万米下海底地图的达观舰,由114.5公里向北10海里,扩大执行探测及搜索任务。

  宜兰消防局指出,今天的搜寻重点为112.8、114.5公里等2处海岸土石冲积扇,至于116公里下方边坡与海边,经过连日搜索后,判定没有任何与失联人车有关的残骸与迹証,今天起停止开挖,300多名搜救人员全部集中到112.8与114.5公里下边坡与海边地毯式挖掘,倾全力搜寻创意旅行社游览车与23名失联者。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