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民币升值面临各方压力 > 美国施压人民币汇率消息

据称美官员表示人民币汇率问题不在G20峰会解决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02日11:02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国媒体消息,一名美国官员于11月1日表示,人民币汇率问题不会在G20峰会上解决。

  据美联社11月1日报道,在G20国家政府首脑下周在韩国开会之前,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美国在G20的工作级别代表迈克?弗洛曼(Mike Froman)11月1日表示:“我们并不指望中国汇率或失衡问题将在首尔得到彻底解决。”他还认为,G20峰会是一个“渐进式变化”的机会。

  美国一些官员面对国内经济不景气和中期选举的压力,要求人民币加速升值的声音层出不穷。中国就此问题曾多次做出回应,指出人民币升值解决不了美国贸易逆差问题,也解决不了世界经济失衡问题。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