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次人口普查 > 人口普查消息

北京10万普查员顺利入户登记 各国外媒随同采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5:03

  本报讯 (记者龙露)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人口普查办获悉,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首日,在北京市民的配合下,10万名普查员入户登记进展顺利,未接到市民投诉,暂未有普查员被拒等情况上报。因普查范围广且情况复杂,数据不每日公布,在普查中期有望公布进度。

  北京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宣传组组长张雪原表示,由于普查范围广且情况复杂,普查工作细致,所以北京市的人口普查进度不会每日公布。

  在昨天的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时,记者发现,包括德国、日本、法国、丹麦等多个国家的媒体记者也随同北京市的普查员进行了采访报道。北京市人口普查办咨询电话:83115536。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