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航空公司受火山喷发影响 取消飞往印尼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2日16:26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2日宣布,由于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的影响,取消当天飞往印尼城市日惹和梭罗的航班。

  默拉皮火山一周前开始喷发,迫使5万居民转移至临时居住点。这座火山1日再次喷发出烟云和火山灰。

  这座位于爪哇岛中部的活火山持续喷发,引发附近居民的担心和恐慌。火山烟云冲入云霄,火山灰沿着山脊流下。

  默拉皮火山作为世界上最为活跃的火山之一,自当地时间10月26日以来,已经喷发了数次。26日当天就在半小时时间内先后喷发了三次。当地时间10月30日,默拉皮火山再次大规模喷发,火山灰飘至30公里外。31日,火山喷发仍在继续。法新社数据显示,目前这几次喷发已经造成38人死亡,死者中多数是遭喷洒出的灼热的火山物质烫伤不治。还有多人严重灼伤,或感到呼吸困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