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人质事件伤者康复理想香港警方调查基本完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2日18:08
  人民网11月2日电 香港警方2日表示,目前已基本完成菲律宾人质事件的调查工作,将尽快向死因裁判官提交报告。另据透露,人质事件中的3名伤者目前康覆理想。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当日在立法会会议上表示,港府会严正跟进人质事件,会透过外交部,要求菲律宾当局交代事件的后续进展,包括首份调查报告未包括的弹道报告、科学验证和伤者受伤成因。

  据香港媒体报道,警方已完成大部分的调查工作,警方正与律政司合作,准备死因调查报告,以便死因裁判官决定是否展开死因研讯。

  黎栋国说,事件经过2个月,伤者的康覆进度理想,希望死伤者家属早日走出伤痛。

  医管局人士亦表示,菲律宾人质事件其中3名伤者,伤势较为复杂,但目前进展良好。医管局方面会派专人密切留意伤者因为事件而引致情绪波动等问题。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