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十二五规划《纲要》包含收入分配改革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18:23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马飞跃、江国成)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2日说,将要编制的“十二五”规划《纲要》将明确具体一系列目标和指标,包括经济增长、结构调整、物价、居民收入分配改革,环境保护和低碳发展等。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设置上述目标和指标时,将突出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要求,体现改善民生,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目标。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宪平介绍,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有关建议对“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五大目标,其中居民收入较快增加是一个重要的目标。

  徐宪平说,发展改革委将根据中央提出的城乡居民收入的增长要与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的增长要与劳动生产力的提高同步的原则,在“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制定具体的居民收入分配改革,以及居民收入预期指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