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沃尔玛超市雇员枪击3名同事 或祸起劳资纠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02日19:40
  据美国媒体报道,内华达州一家沃尔玛超市的雇员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携带双枪,在超市内开枪射伤3名同事,与警察对峙6个小时后投降。

  据警方透露,嫌犯名为约翰?吉兰(John Gillane),今年45岁,过去9年内一直在这家超市的收货部门工作。案发当天,吉兰先是在超市的运动商品部购买了2把手枪,约1小时候在超市内开枪射伤3名同事。据现场录像显示,吉兰只使用了其中的一把手枪。

  伤者中有两人被射中身体,一人伤势稳定,另一人伤势较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第三名伤者腿部受伤,在30日接受简单治疗后随即出院。警方没有公布3名伤者的姓名。

  警方此前曾表示,吉兰开枪是认为自己将丢掉沃尔玛的工作,但沃尔玛的管理人员后来表示,事发前并没有解雇吉兰的计划。目前尚不清楚吉兰为何选择射伤这3名同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