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塌方事故 18位大陆在台失踪者死亡认定提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2日19:37
  中新社珠海11月2日电 (冒韪 章龙飞)珠海“10·21”前方工作组于2日上午派员前往台湾宜兰地检署,申请办理台湾苏(澳)花(莲)公路塌方事故18位失踪者在法律程序上认定死亡的证明手续。

  上述18位失踪者中,包括17名游客和1名导游。此前已有1名游客龚艳确认遇难。

  当天,台湾旅行协会秘书长、观光局代表、创意旅行社负责人等,同“10·21”失踪人员家属举行了旅行社责任险理赔说明会议。

  另据悉,海旅会已安排失踪游客家属代表前往台湾当地医院,慰问在搜救中受伤的消防官兵。珠海前方工作组负责人随同前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