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航协否认发航班延误补偿新规 称仅在征求意见(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22:25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针对近日媒体关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出台新规,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乘客可获现金补偿的报道,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今天(2日)对此予以了否认。

  有国内媒体近日报道“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乘客可获现金补偿”。报道称,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昨天向湖北机场集团公司下发了航班延误补偿新规范,在新规范中,乘坐航班因承运人原因延误4-8小时的旅客将获200元现金补偿,8小时以上者将获300元现金补偿。对此,记者致电中航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求证:

  中航协相关负责人:这个事情首先不是航空运输协会向湖北集团去发这个东西,其次,这个东西也没有对外公布发行。

  据相关人士透露,《航空运输服务质量不正常航班承运人服务和补偿规范(试行)》的最终名称以及内容还在征求意见阶段,涉及到航班延误补偿的内容,但并未明确具体时间和补偿标准:

  中航协相关负责人:有涉及到这方面的内容,但是情况不像他说的延误了四个小时才有补偿,其中还有很多的服务条款,湖北机场发的东西是什么东西我们到现在没看见,这个东西还在试行阶段,我们还在征求意见的阶段。(记者汤一亮)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