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介与女房主发生争执将其杀死 法庭上下跪(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3日01:00
  晨报讯 (记者 武新)山东人岳某在看房过程中,与女房主发生争执,便持刀扎死女房主。昨天,杀人嫌犯岳某在市一中院受审,他当庭跪在被害人母亲面前,忏悔说:“我很后悔,我对不起被害人(如图)。”

  据检方指控,2006年9月12日上午,岳某在大兴区西红门镇一出租房内与24岁的女房主发生争执,岳某持刀向女房主的颈、胸、腹等部位猛刺数刀,导致女房主死亡。岳某表示认罪。

  庭审中,岳某交代说,2006年他成为独立房产中介,24岁的女子苏雨(化名)在大兴的一套房子出租,岳某打电话说有客户要去看房。两人在苏雨的房子内等了大约两个小时客户都没来,苏雨非常生气,让岳某赔偿损失,两人于是起了争执。“她掏出水果刀把我的手指划伤了。我一看血就晕了,控制不了自己。”岳某回忆说,他抢过苏雨手里的刀扎了她好几刀,看到她不动了就从她包里拿了100多元。今年4月,北京警方在大兴区一地产门店将犯罪嫌疑人岳某抓获。

  晨报记者 郝笑天/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