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猫咪爪子专攻邮递员 主人家接到邮政警告信(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1:51


  猫咪爪子专攻邮递员

  主人家接到邮政警告信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英国朴茨茅斯市的一户人家近日不幸登上了皇家邮政的“黑名单”,罪魁祸首是他们家的玳瑁猫拉娜。

  这户人家的信件窗口开在离地面15厘米高的位置,邮递员可以直接从这个小口把信件和报纸投递到屋里。但这让18个月的母猫拉娜兴奋不已。

  据女主人卡罗尔说,拉娜经常蹲守在信件窗口后面,似乎在等候着什么。没错,它等的就是来送信的邮递员叔叔。一旦看见邮递员来投递信件,拉娜的爪子就闪电般地挥出去。

  一次,一位皇家邮政的邮递员不幸中招:他的手被拉娜抓伤了,2个小时都没有止住血,不少人都抱怨他们收到的信封和报纸上沾有血迹。

  女主人并不相信拉娜心怀恶意:“它肯定是看到有手从洞那边伸过来,觉得好玩,才这么干的。”据说,拉娜平时的性格十分温顺,无论被谁抱起来都是乖乖的,绝不会使出爪子和牙齿。

  没想到,两周后,卡罗尔一家收到了英国皇家邮政写来的警告信,措辞颇为严厉。“邮递员经常受到家庭宠物的攻击,这是导致他们工伤的主因,因此我们希望您可以采取有效措施,避免这类悲剧再次发生。”

  “必需提醒您的是,如果这种性质的事情又一次发生,我们将不得不考虑停止为您提供服务。”

  据悉,卡罗尔一家现在每天早上都会听到敲门声:负责这一带的邮递员已经不再从那个危险的信件窗口投递了,而是敲开这家的大门,直接送到户主手里。 (张晨)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