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卡纳珠宝腕表写真展高贵气场 作品自然备受瞩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11月03日02:04

  近期,拥有优雅高贵的公众形象和“九头身”的完美身材,向来受宠于各大奢侈品牌的时尚女星吴佩慈,幸运地成为高级女装珠宝腕表品牌卡纳(KANA)的代言人,并由《时尚芭莎》御用摄影师冯海掌镜为其拍摄了令人惊艳的时尚大片。佩戴价值不菲、造型各异的卡纳珠宝腕表,吴佩慈大展多面女神风采,无论是静若处子、温柔婉约,还是动若脱兔、潇洒率真,抑或端庄娴静、知性优雅,镜头中的她每一面都灵动自然,让人一见倾心。而腕间璀璨闪耀的卡纳腕表,也仿若被赋予了生命,在滴答的旋律中悄然绽放。

  据悉,顶级摄影师冯海曾多次受到当红女星范冰冰、赵薇、徐静蕾以及国际名模吕燕等知名艺人的钦点,佳作无数。此次为吴佩慈拍摄卡纳代言照,其作品自然备受瞩目。

  高级珠宝腕表卡纳是只为女性设计并定制的腕表品牌,系依波集团与施华洛世奇跨界联姻的重拳力作。吴佩慈坦言非常喜欢卡纳腕表的华贵设计,而卡纳品牌也十分欣赏吴佩慈典雅高贵、知性时尚的独特气质,相互的青睐促成了此次合作。

  除吴佩慈佩戴的全球限量款“幸符”、“云天之月”、“觅缘之虹”、“天使之眼”、“追梦之舟”系列外,卡纳腕表还有“心海之涟”及“漂泊之港”两个系列可供选择。绝美的设计结合大师级的制作工艺,使每位爱美女性都能在卡纳时间里愉快徜徉。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