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市政协通过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意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3:06
  林元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李栋 通讯员薛小群)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和主持召开市政协11届66次党组会议,传达中共广东省委和广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研究通过了《广州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锡龄,党组成员、副主席向东生、平欣光、刘平、简文豪,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维杰出席会议。

  《意见》强调,各地方的“十二五”规划是全国“十二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抓住广州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地位作用,谋划好广州的新一轮发展,积极为制定和实施我市“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 (下转A8版)

  (紧接A1版)要把“建言"十二五"发展大计”摆在政协履行职能的突出位置,市委提出“十二五”规划的建议后,以市政协常委会议的形式组织学习讨论,提出建议。开展“我为"十二五"进一言”活动,借助信函、问卷、网络等形式,深入发动各界委员和群众或给“十二五”提建议、或对政协提出的“十二五”建议进行点评,广纳社会各界智慧,共议发展之策、共谋发展之道、共献发展之力,共同为制定好“十二五”规划贡献力量。

  《意见》要求以会议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近期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热情关注、积极参与,为成功举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贡献力量。二是继续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总结检查工作。三是认真、细致筹备好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四是认真做好2010年度总结和2011年市政协全会的有关筹备工作。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