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内政部长证实总理府收到邮件炸弹来自希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3日03:47
  新华网柏林11月2日电(记者刘向)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2日晚说,当天在德国总理府发现的邮件炸弹来自希腊,与当天瑞士驻希腊使馆收到的邮件炸弹在构造和外观上一样。

  德迈齐埃对媒体说,这个邮件炸弹是10月31日从希腊通过航空邮寄过来的,希腊当局已逮捕了2名涉嫌参与系列邮件炸弹案的男子。

  德国政府发言人当晚证实,总理府收到的可疑包裹中含有“可致人受伤的”物质,包裹是针对默克尔总理本人的。警方用水枪对包裹进行了处理,排除了险情,没有人受伤。事发期间,总理府没有采取疏散措施,默克尔当时正在比利时访问。

  希腊1日发现4枚邮件炸弹,2日又在位于首都雅典的瑞士、俄罗斯和保加利亚驻希腊使馆以及希腊议会大厦和一家邮递公司接连发现5枚小型邮件炸弹,其中3枚被警方引爆,两枚爆炸,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