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一军事基地负责人因飞机被盗被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3日05:23
  人民网11月2日电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一个军事基地的负责人因星期日一架从贩毒分子那里没收的小飞机被 盗而被免职。这是国防部长巴斯瓜昨天宣布的。

  巴斯瓜对媒体记者说,该军事基地在圣佩德罗苏拉的拉梅萨机场,距首都250公里。基地的负责人贡萨莱斯中校将转入预备役。空军的发言人奥利瓦说,一伙陌生人到机场殴打2名军人,使其昏迷,然后将飞机推上跑道,起飞逃走。这架双引擎飞机是2008年军方在加勒比海岸科隆省伊里奥纳进行的一次反毒行动中没收的。空军已经组成一个委员会调查此事。由于维修的需要,飞机的油箱里有燃料。巴斯瓜部长说,飞机的状态很差,将它起飞有很大风险,原准备进行修理。洛沃总统已经要求军队采取一切措施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