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大货车逆行压死四青年 出租车被压扁(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1月03日05:31
出租车严重变形
出租车严重变形

  大货车逆行 夺走4个年轻生命

  轧扁的出租车中只剩一名17岁女孩

  □首席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史文静 刘艳 文图

  一名21岁的出租车司机,载着年均18岁的4名男女,在正常行驶途中突遭灭顶之灾:路对面的高速大货车,突然冲过来……昨日中午,记者在驻马店市遂平县看到,唯一幸存的17岁女孩刘怡君至今时醒时昏。

  当场死亡4人

  昨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大片暗红的血迹在路面依存,大货车越过双黄线逆行的两道车印还清晰可见,路边是车体残片和死者的鞋子。“10月29日下午4点20分左右,我突然听到巨大的相撞声,跑出去一看,发现出车祸了,我边往车祸那边走边打电话报警。”有目击者称。

  据了解,出租车上共有5人,来自漯河市,目的地是信阳市。在沿107国道自漯河向南行至遂平县城北5公里附近时,一辆大货车迎面驶来,将出租车挤在路边碾轧过去。除坐在副驾驶后面座位上的一名少女幸存外,其余4人当场惨死。

  唯一幸存者

  “我女儿牙齿掉了7颗,左手两个手指和右手大拇指骨折,右边的大腿也骨折,脸毁容得比较厉害,缝了20多针,前胸还有塌陷。她现在还在危险期,一会儿昏迷一会儿清醒,但醒来就哭。”在遂平县中医院外伤科,女孩刘怡君的妈妈唐春娥说,“她平时非常爱美。清醒的时候就哭着说——为什么我没有被撞死,如果我毁容了或腿断了,即使你们把我救活了,我也不想活了……”

  “这次车祸,我女儿是幸运的一个,但又是不幸的。”家住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乡毛寨村的唐春娥告诉记者,给女儿治疗几天来,已花费了东拼西凑的两万多元钱,“现在借钱都借不来了,马上面临停止治疗,真不知该怎么办……”

  家属期盼交警处理结果

  另外,家属们说,“出车祸已经5天了,就见过一次交警。”也不知现在事情怎么处理的?昨日傍晚,记者联系了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红。“我们已将这次重大事故,上报到上级机关,一切将按法律程序走。”张红说。当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张红称他在外地出差,随后电话就断了。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