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州警备区举行支援亚运上岗宣誓仪式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03日06:44
  本报广州11月1日电 史日升、曾拥军报道:“严格军人军车管理,坚决维护军队良好形象,实现"零违纪违章、零事故案件、零军警民纠纷"的目标。”11月1日,广州警备区专门举行上岗宣誓仪式,担负支援服务广州亚运会任务的数千名官兵各就各位,正式展开执勤行动,为亚运保驾护航。

  亚运会开幕在即,为维护军队良好形象和声誉,以实际行动支援服务亚运会,广州警备区根据上级要求和任务需要,制定了《广州地区亚运警备执勤方案》,并牵头协调驻穗陆海空三军和武警部队组成了联合纠察队,在广州城市主要干道设立了48个军车检查站,对入穗军车进行检查验证。对没有《准行证》和相关手续的军车,一律进行劝返和处理,进一步规范军车运行秩序,打击假冒军人军车。与此同时,广州警备区组织民兵队员,担负亚运期间重要目标守卫、协助维护社会稳定和应急救援等任务,在广州市的大街小巷、车站、码头、桥梁、隧道、地铁口,到处可见官兵和民兵队员执勤的身影。行动中,官兵们克服任务繁重、执勤时间长、处置情况复杂等困难,昼夜轮流奋战在一线,受到军地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