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辽宁北镇“流动车管所”进村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7:17
  本报讯 记者霍仕明张国强实习生李跃近日,记者在辽宁省北镇市看到两辆写有“北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字样的中巴,车在乡镇农村四处奔波,为村民在家门口办理车牌、驾驶证业务。据了解这就是深受当地广大群众欢迎和称赞的北镇交警便民爱民服务车。

  2008年年初,北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深入乡村调查中发现,不少村民买了车,但进城办理有关手续存在诸多困难。无牌、无手续上路和无证驾驶给北镇市交通秩序和平安建设带来了不安定因素。为彻底改变这种状况,北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拓宽方便群众服务的渠道,购置了两辆中巴车专门用于开到偏远的乡镇山村,为广大村民办理有关车管业务。据统计,从2008年年初至今,这个“流动车管所”共办证4181本,检证10252本,换证7137本,办理新牌照8283个。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