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在台游客失联事件进入理赔 家属将获得80万赔偿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3:01
  据新华社珠海11月2日电(记者魏蒙)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2日透露,鉴于台湾苏花公路坍方事故在13天后仍无珠海旅游团的人与车的下落,在台的36名失联珠海游客家属已于1日全部签署死亡认定申请书,待办妥相关手续后即可返粤。

  台湾苏花公路坍方事故中有珠海团19人失联,目前只有游客龚艳的遗骸被发现。据台湾方面的消息,此次罹难的每位大陆游客可获得友联产物保险和富邦产物保险的保险金510万元新台币,以及大陆组团社旅行社保险金30万元人民币。据了解,失联游客多数属于中国人寿珠海分公司的客户,其中还有属于其员工的失联人员。对于属其员工的失联人员龚艳,在确认死亡后,该公司根据保单约定的保险责任,已办理所有理赔手续,并电话通知龚艳的相关受益人,待其家属由台湾返回后将在第一时间内支付理赔款共计80多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