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美中期选举共和党已获得5个参院和13个众院席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3日09:02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11月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日晚间,中期选举的投票站开始陆续关闭,美国共和党议员候选人先声夺人,目前已经赢得了13个众议院席位和5个参议院席位。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11月2日报道称,已经有3名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分别在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印第安纳州赢得了胜利。

  印第安纳州前参议员丹-科茨成为当天首位胜利的共和党人,他击败了民主党众议员布拉德-埃尔斯沃思,成功填补了前民主党参议员埃文-贝赫退任后留下的席位。

  此外,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罗布-波特曼在选举中击败现任州长费舍尔-李。波特曼曾是一名前国会议员并担任过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

  同时,美国共和党人保罗2日也战胜民主党竞争对手康威赢得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竞选,此后将接替肯塔基州退休的共和党参议员邦宁,担任该州参议员。

  另据法新社11月3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马可-卢比奥赢得了胜利,将出任该州的参议员。

  英国路透社11月2日报道称,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在新罕布什尔州赢得胜利。

  美国共和党人目前在选举中略胜一筹。共和党只需要10个参议院席位即可控制参议院,同时只要赢得39个众议员名额就可以赢得众议院的多数席位。在已经揭晓的选举结果中,共和党已经赢得了13个众议院席位和5个参议院席位,而民主党只赢得一个众议院席位。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