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搜救第14天:单点开挖114.5公里处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03日10:16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苏花公路灾变进入第14天来,今天(3日)各县市的搜救菁英共有92人,投入疑似创意旅行团人车坠崖处的苏花公路114.5公里土石冲积扇进行“单点地毯式”开挖。而台海军水下作业大队昨天(2日)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离岸约18米处的海底,发现疑似车体的保险杆被土石掩埋,今天也将设法打捞,确认是否为创意游览车所有。

  此外,为扩大搜救面,加上黑潮影响,洋流往北,如果23名失踪人员落海,可能往北流,因此宜兰县政府已请苏澳区渔会、头城区渔会吁请渔民,在宜兰、彭佳屿、基隆等海域作业时,协助瞭望、搜寻,一旦发现可疑事物,立即通报渔业电台、海巡部门或是台湾灾害应变中心。

  目前为止创意旅行社广东团19名团员,只有龚艳的遗骸被发现,其它人员还没被寻获,36名赴台家属已经签署死亡认定申请书,预计今天前往宜兰地检署办理相关手续。(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