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失踪陆客家属办理死亡证明 4日为亲人办告别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3日09:31
苏花高罹难者龚艳遗体火化,家属哭断肠。

  人民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苏花公路坍方意外20名大陆观光客家属,在2日与相关单位协调后,决定4日下午在台北举办家祭和公祭,并暂订5日离台。至于保险理赔方面,每位总计新台币510万元。

  苏花公路坍方到现在已经第13天,“创意团”成员和“弘泰团”领队家属经过这几天的协商讨论,决定在3日上午前往宜兰地检署,由检察官开庭,并协助办理死亡证明文件。

  而在完成法律程序后,家属预计4日上午到苏花公路事故现场办理招魂仪式,并在下午至台北第二殡仪馆举办家祭和公祭。在善后工作告一段落后,最快5日安排返回大陆。

  旅行公会全联会也表示,在完成相关手续后,保险公司也会办理理赔事宜,包括旅行险和游览车责任险,合计每人可得到台币510万。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