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塌方失联陆客的家属申请失踪死亡认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3日13:05
  中新网11月3日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灾变进入第14天,目前还有4位台湾民众和19名大陆游客失联,赴台寻亲的大陆创意旅行团家属3日上午前往宜兰地检署申请失踪死亡证明书,以利后续理赔等事项的办理。

  广东创意旅行团19名团员,目前只有龚艳的遗骸被发现,其他人员还没被寻获,36名赴台家属签署死亡认定申请书,前往宜兰地检署办理相关手续。由于人数众多,宜兰地检署特别分六组,由检察官分别开庭讯问家属。

  台湾旅游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姚大光指出,由于苏花公路事故至今已两个星期,家属苦候得不到消息,因此忍痛到宜兰地检署申请失踪死亡认定。

  姚大光表示,家属预计4日上午到苏花公路灾变现场举行“招魂”仪式,下午举行告别式。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