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阿拉巴马州黑人女议员首次入选美国国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03日13:54

  美国阿拉巴马州民主党人特里·休厄尔

  据美国媒体11月3日报道,美国民主党人特里·休厄尔击败共和党人唐·张伯伦(Don Chamberlain),成为阿拉巴马州首位进入国会众议院的黑人女议员。

  非官方的统计结果显示,休厄尔2日获得3/4的选票,支持者主要来自黑人和民主党人的社区。

  休厄尔来自阿拉巴马州塞尔马镇,一直在伯明翰当律师。她竞选时宣称将为社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休厄尔替代共和党人阿图尔·戴维斯此前在众议院的席位。

  休厄尔还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普林斯顿大学时期的朋友,并在哈佛法学院结识了美国总统奥巴马。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