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门夹住孕妇拖出数十米 司机态度生硬(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04日01:56
/正在医院的王小梅/
/正在医院的王小梅/

  公交车门夹住孕妇 拖出数十米

  涉事的是一辆146公交车,这名孕妇正在住院,能否保住胎儿尚需观察

   ■实习记者 吕闯 报道/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长春市二O八医院妇科住院部,怀有四个月身孕的王小梅正躺在病床上忍受着伤病带来的痛苦。肚子里的孩子能不能保住,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11月2日,王小梅在西环城路19中附近乘坐146路公交车时,右腿刚登上车门,司机就迅速开车了,公交车车门把王小梅的身体紧紧地夹住。王小梅赶紧喊司机停车,公交车行驶出数十米远才停了下来。

  说起自己的不幸遭遇,王小梅落下眼泪。王小梅说,11月2日10时左右,她在19中站点等待乘坐146路公交车回家,车在站点停下来之后,在她后面有两位老人,她就让两位老人先上了车。随后她迈出右脚上车,可右脚刚登上车门,公交车就迅速开走了,关上的车门把她的身体紧紧夹住。身体被车门夹住之后,她感觉肚子很疼,就大喊让司机停车,车里的乘客也帮着喊,可司机却没有反应,直到行驶出几十米后才停下。

  王小梅说,车停下来之后,她强忍着疼痛登上了车,并找了个座位坐下来,但肚子却越来越疼。随后她想让司机送她去医院,但司机对她却置之不理。之后她跟公交车一直到了终点,司机看她没下车,就找来该车的车主和她解决此事,没想到车主的态度依然生硬。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她只好给丈夫打电话把自己送到医院,到医院时她已经没有知觉了。

  事发后,家人找到146路车队解决此事,可车队表示,应该找该车的车主解决。目前,该车的车主支付了1500元的医药费,但并没有对此事做明确表态,而且事发时车上的司机一直没有登门致歉。

  王小梅看着自己的肚子满面愁容,“这孩子保不住该怎么办?”据王小梅的主治医师讲,她现在身体情况仍不稳定,孩子能不能保住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

  针对此事,那辆146路公交车车主说,事情已经发生,谁也没有办法,作为责任方他们该做的也都做了。现在活儿比较忙,他们不可能总去医院照顾王小梅。他们请王小梅放心,他们的车有保险,王小梅的治疗费用保险公司会承担。王小梅对此表示,昨日15时,确实有保险公司的人来找她询问情况。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