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甘肃司法厅集中培训后备干部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7:12
  本报兰州11月3日电记者周文馨为扎实开展“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大力提升监狱劳教人民警察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11月2日,由甘肃省司法厅举办的第一期省司法厅厅管副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甘肃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于晓军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大力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要认真落实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各项政策规定,加强对后备干部的教育、培养、管理和使用,建设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后备干部队伍,源源不断地为各级领导班子输送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据悉,这次甘肃省司法厅厅管副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分两期举办,培训对象为省监狱局机关、省劳教局机关及省属各监狱、劳教所厅管副处级后备干部共124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