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班牙10岁女孩与13岁男孩生子 女孩家人当喜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04日11:01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一名10岁的西班牙女孩日前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婴儿,受到世界媒体的关注。女孩的亲戚于11月3日透露,这个婴儿的父亲是一个年仅13岁的男孩,他们不仅不怪罪年幼的孩子偷食禁果,还把婴儿的降生看成“大喜之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消息,这位10岁的母亲名叫艾琳娜,她在最近刚从罗马尼亚移居至西班牙。在进入西班牙时,艾琳娜已经怀有身孕。她在上周于西班牙的一家医院内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婴儿,院方和家属拒绝透露婴儿的性别。艾琳娜的祖母奥林匹亚表示,让艾琳娜怀孕的是一个13岁的男孩,目前二人的关系已经“结束”,因此艾琳娜会在家人的监护下抚养自己的孩子。

  报道称,对于年仅10岁的艾琳娜偷尝禁果一事,她的家人没有表示丝毫的不快。奥林匹亚透露,目前艾琳娜的家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当中,因为艾琳娜生育后母子平安。她还表示:“艾琳娜看到自己的孩子后非常高兴,我们也非常高兴。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什么坏事。以前在我们的国家女孩10岁就可以结婚,所以我们不太理解为什么别人会如此大惊小怪。”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