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巴淡岛坠机 > 印尼坠机消息

澳航一架客机发生引擎故障 在新加坡成功迫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4日13:23
  新华网新加坡11月4日电 据新加坡电视台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在飞越印度尼西亚上空时发生引擎故障,随后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成功迫降。

  澳大利亚有关官员说,整个事故过程中没有人员受伤。

  这架空客A380飞机计划从新加坡飞往澳大利亚悉尼,机上有433名乘客和26名机组人员。

  据印尼电视台报道,客机在飞越印尼巴淡岛上空时,一个引擎发生故障而被迫关闭。报道引述目击者的话说,事故发生时听到了爆炸声,飞机上有机体碎片脱落,掉在一个居民区附近。

  引擎故障发生后,客机飞行员决定返回新加坡。因其他三个引擎仍旧完好,飞机可以继续飞行。在油料耗尽后,飞机在樟宜机场成功迫降。

  目击者说,客机迫降时机体冒烟,左翼的一个引擎已经脱落。

  最初有印尼媒体报道,这架客机坠毁在巴淡岛,但澳航随即否认了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