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美国会首位华裔女议员连任 坦承没做任何造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4日11:21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国会首位华裔女众议员赵美心2日晚以绝对的优势在竞选连任的选战中轻松胜选,这位几乎没有做任何竞选造势活动的华裔候选人当晚的竞选晚会也十分低调,只有几十名支持者在柯汶纳的3 Vino"s酒店在美酒音乐中静待胜利的消息。

  晚上8点,记者来到3 Vino"s酒店,服务员竟不知谁是赵美心,更不知这位国会众议员要在这里举行竞选晚会,可见赵美心的这场连任竞选是如何的轻松低调。酒店几十名客人当中一半以上是前来用餐的,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是前来为赵美心站台祝贺的。

  晚上8点半,赵美心出现在酒店门口,分别和他们的竞选团队以及支持者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她不时地看着大屏幕电视,但关心的却不是自己的选情,而是关注着其他民主党候选人的选票结果。当她看到民主党州长布朗和国会众议员鲍克塞分别胜选的消息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和在场的支持者们一起欢呼雀跃。

  晚上10点,当选举结果最后确定赵美心高票胜选后,她高兴地表示:她很高兴选民们信任她,继续支持她在国会工作。“我知道自己在国会还有很多事要做,其中包括就业问题,移民和教育改革问题,这些都将是我在新的任期内的首要工作。”赵美心表示:她将继续为亚裔社区争取更多的权益,以感谢华裔选民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她坦承自己这次几乎没有做任何竞选造势活动,这主要是基于共和党对手的竞选动作所采取的策略。从今晚开票的初步结果来看,自己以一倍的票数领先于对手,这就证明了自己的判断和策略是正确的。(高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