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在台罹难大陆游客家属领死亡证明 将于5日返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04日18:46
  中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记者雅萍)来自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简称海旅会)的最新消息:11月3日上午,大陆失踪游客及领队家属集体前往宜兰“地检署”,领取了由当地检察官统一核发的死亡证明,确认在台失踪游客罹难。

  据悉,在“10·21事故”中罹难游客的家属及相关工作人员都将于11月5日陆续离台返回。海协会、海旅会、北京市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局和珠海市政府等部门将分别派员到首都机场和横琴口岸迎接并慰问。家属返回后,北京市和广东省、珠海市等相关部门将继续分别做好家属的安抚及善后工作。

  “10·21事故”在台后续工作将授权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全权处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