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澳航飞机因引擎故障迫降新加坡 > 飞机迫降消息

德国汉莎称其空客A380北京及其他航线运营正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4日23:34
  新华网柏林11月4日电(记者班玮)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4日说,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80飞机4日发生引擎故障的事件目前未影响汉莎空客A380飞机的运营。汉莎公司现有的三架分别飞北京、东京和约翰内斯堡航线的空客A380飞机将照常运行。

  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托马斯·加吉诺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刚看到汉莎公司从北京起飞的空客A380客机在法兰克福机场安全着落,引擎没有出现任何异样情况。

  加吉诺夫还说,飞东京航线的另一架A380客机也于当天早些时候在法兰克福机场正常降落并已飞返东京。汉莎公司另一架飞往南非约翰内斯堡的空客A380飞机也将于当晚按计划起飞。

  据悉,目前汉莎公司正在与空客A380客机的引擎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保持密切联系,等待该公司对澳航空客A380飞机引擎故障的调查结果。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汉莎公司同种客机飞北京和其他航线的运营将受到影响。

  空客方面对此事件已经予以确认。该公司说,这架飞机在从新加坡机场起飞后出现引擎故障,随后该飞机返航并安全降落在新加坡机场,机上440名乘客和26名机组人员无一受伤。

  空客方面表示,法国和澳大利亚民航安全机构将负责此事件调查,空客将为调查工作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并已派出专家组前往新加坡。

  一架飞往悉尼的空客A380飞机4日发生引擎故障,紧急降落新加坡机场,但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澳大利亚航空公司4日宣布,暂时停飞公司全部6架空客A380飞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