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总理“丑闻公关”仍有效 支持率稳居五成左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5日03:53

  贝氏“丑闻公关”有效支持率稳居50%左右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擅长借开玩笑化解自己的“花边丑闻”。贝卢斯科尼先前多次曝出“花边丑闻”,但他一一“化解”。

  讲笑话事先设计

  一家民意调查机构的负责人毛里齐奥·佩萨托说,每次曝出丑闻,贝卢斯科尼为自己辩解的玩笑话并非随口说出,而经过事先设计。“他总说,‘我是男人,我和女人一起,我就是这样’,”佩萨托说,“许多意大利男人就是这样,这对许多意大利家庭有吸引力。”

  意大利媒体上月底披露,化名“鲁比”的17岁摩洛哥女模特告诉米兰检察官,她今年早些时候受邀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阿尔科雷的别墅。

  面对暴风骤雨般批评,贝卢斯科尼以轻描淡写的方式予以化解。他甚至放出一些可能激怒同性恋团体的言论。

  迄今为止,贝卢斯科尼的策略似乎依然管用。3日公布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最新性丑闻没有对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产生明显影响。他的个人支持率稳定在50%左右。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