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网友发艳照让男友前妻死心 遭打骂后扼腕自杀

2010年11月05日05:41

  来源:郑州晚报

    女网友发艳照让男友前妻死心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22岁的广西南宁女子,到郑州与男网友会面时,为了让男友的前妻彻底死心,她把与男友的亲密照片发给男友前妻。

  昨日下午4点多,这名女子遭到男友的打骂后,一气之下,在郑州火车站广场割腕自杀,被巡逻的铭功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救下。

  这名女子自称叫小草,南宁人,4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了郑州的马某,两人越聊越亲近。

  3年前,小草赶到郑州,发现马某并不像在网上所说的没有结婚,而且还有一个6岁女孩,小草与马某大闹一场。

  马某的妻子得知这一切后与马某离了婚,马某十分后悔,考虑到女儿,他一直想和前妻复婚。

  可马某与小草也一直藕断丝连。前天下午,小草又从南宁赶到郑州,与马某约会。她为了让马某与前妻彻底断了关系,就把她与马某在一起的亲热照片发给了马某的前妻。

  昨日上午,马某的前妻愤怒不已,找马某要求给个说法,马某看到前妻手机中的照片后,骂了小草还动了手,小草伤心欲绝,就想自尽。

  昨晚7点,记者获悉,小草的家人已经接到电话,前来郑州接她。而马某听说后,托朋友送来500元钱,小草已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