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死于霍乱传染病人数增至442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5日05:27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管彦忠)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海地死于霍乱传染病的人数已增至442人,感染病例达到6742人。这是官方3日宣布的。

  卫生部的发言人路易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上周末又有100多人被霍乱夺去生命,因呕吐和腹泻而住院的病例大幅度增加。目前已在全国10个省中的5个省发现霍乱病例,最近几天当局开设了新的治疗霍乱的中心。由于病例增加,当局已经派出医疗队到一些地区检查和确认霍乱病例。

  当局关注住在避难所的穷人,担心居民在霍乱扩散后没有钱治病,已经采取相关的措施,向“托马斯”飓风影响大的南部地区提供大量食品和药品。一些人道主义团体参与救治病人,但是资金紧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