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捉奸在家小三情急砸人 劝架警务人员被打(图)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11月05日06:14
 ■录像画面显示冀某扔水壶砸人。

 ■头部被砸伤的协勤。记者 闫志国 摄

  妻子捉奸在家 “小三”情急砸人

  一名劝架的巡防队员头部被砸鲜血直流,“小三”被行政拘留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 昨日早晨,市民曹女士下夜班归来,用钥匙打不开家门,叫来开锁公司开锁,发现一女子和丈夫在家过夜还没来得及走,急红了眼的当事人厮打起来。接到报警,桥西公安分局留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解,结果一名巡防队员的头部被当事女子用电水壶打破,另一名民警右手被抓伤。

  录像资料见证现场

  昨天下午,记者在留营派出所的一台电脑上看到了当事民警执法时被打的一段录像资料。一居民楼房内,三名妇女情绪相当激动,她们在互相谩骂。一名留着短发的男子,来回奔跑,此人劝了这边,又劝那边。民警说,这名男子就是当事人,姓杨,画面中的三名妇女一个是他的老娘,一个是他的妻子,年轻一点的是他的情人,事后杨某跑得无影无踪。

  画面中,两名女子厮打起来,还互相投掷东西,几位民警和巡防队员夹在中间劝阻。突然,年轻女子抡起的一把铁壶砸在一位巡防队员的头上,鲜血顿时流了下来。

  下班归来“捉奸”在家

  昨日,62岁的尚大妈在派出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民警讲述了整个过程。尚大妈说,儿子小杨今年36岁,有正式工作,小孙子今年6岁,按说这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偏偏有一个女子经常出现,搅乱了这个家。

  昨日7时30分,家住桥西区某村的曹女士提前下了夜班,因为要回娘家,她急急忙忙往家赶。可是到了住在四楼的家门外,用钥匙怎么也打不开房门。使劲砸门,里边根本没有反应。

  曹女士打不开房门,立即给婆婆打电话说明情况,不一会儿,尚大妈骑自行车赶了过来,老人无论怎样敲门,屋里的人就是不开。随后二人商量,找来开锁公司开门。果然,屋里是曹女士的丈夫杨某和他的情人冀某(女,29岁)。开门后,婆婆、儿媳一起扑向冀某,厮打在一起,冀某想逃走,结果被堵在屋里走不成,曹女士报了警。

  调解纠纷

  警务人员被打

  据留营派出所出警的民警常敬说,昨日8时28分接警后赶到现场,他们了解到这是一起很难调解的家庭纠纷。当事人当时都很激动,不停对骂,并投掷东西。经过一阵激烈的争吵,尚大妈心脏病突发,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对老人进行了急救,打了一针老人才缓过来。

  8时40分许,冀某想要离开杨家,被曹女士和尚大妈追过来,再一次激烈地争吵起来,尚大妈从地上抄起一个小板凳要扔向冀某,被巡防队员张海涛拦下,谁知站在后面的冀某冲上去,举起手中的铁制电水壶砸了下去,不偏不斜,砸在了张海涛的头部左侧,鲜血直流。民警常敬将双方当事人喝住。

  常敬要带双方当事人回派出所,就在冀某要出门时,尚大妈与曹女士冲过来,扬手要打冀某,人没打着,却将隔在中间的常敬一阵乱打。混乱中,杨某溜得无影无踪。

  冀某在接受警方讯问时,不停讲着自己的道理;当谈到她打伤巡防队员时,她一再狡辩说没看见。

  对于这起案子,留营派出所的一位领导说,冀某所做的事,如今已不能用道德范畴来衡量,由于因她引发了流血事件,这已上升到法律的高度。鉴于冀某的行为,昨日桥西警方决定对其进行拘留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被打破头的巡防队员张海涛说,当时只想控制当事人不做过激行为,自己虽然受了伤,但事件没有升级恶化,也算是尽力了。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