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汉难忍邻居倒脏水砍伤三人 最小受害者仅两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5日01:16
  晨报讯 (记者 邹乐)一位老实的退休工人,却因为看不惯邻居往自家门前倒脏水,残忍地举刀砍向了邻居一家,其中最小的受害人小兵才两岁。近日,通州法院以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3年,并赔偿3名被害人共计12万余元。

  王某与老蒋家是邻居,老蒋经常往两家门口的路上泼水,去年10月25日,王某因此事和老蒋吵架,次日,王某在院子里洗衣服,老蒋和其妻高某在院门口骂,后王某冲出去和老蒋夫妇扭打在一起。愤怒的王某回院里拿了一把菜刀,砍了老蒋和高某,然后拿着菜刀跑进蒋家院子朝正在玩耍的孩子小兵头上连砍了两刀。经法医鉴定,高某、小兵的伤情为重伤,分别为九级、十级伤残,老蒋的伤情为轻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