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重庆一老板歪念致富经 虚开发票牟利240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05日07:31
  本报重庆11月4日电记者徐伟通讯员曾慧彭静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近日起诉了一起犯罪金额高达5.6亿元的虚开抵扣税款发票案,主犯施懿烊被控犯有虚开抵扣税款发票罪。据悉,这起案件是近年来重庆市犯罪金额最大的虚开抵扣税款发票案。

  2006年,施懿烊在经营活动中发现以自己公司的名义,为他人虚开抵扣税款运输发票能够获取非法利益,便先后虚构了有160余辆车挂靠在聚奎运输公司名下。为方便操作和欺骗有关部门,聚奎运输公司勾结20多个业务员签订假挂靠协议,有开发票需求的单位或个人只需交纳按开出发票票面金额3.5%至4.5%的“点子费”,即可开具发票。

  通过这种手法,从2007年2月到2009年3月,聚奎运输公司虚开票面金额为5.6亿余元,造成国家税款损失1500万余元,非法所得240余万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