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苏花灾变搜救第16天 30吨级大挖土机二度开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5日08:46
  中新网11月5日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灾变搜救进入第16天,搜救行动持续。地面搜救动员6部30吨级大挖土机,待命投入创意旅行团人车坠崖处114.5公里下方海滩土石冲积扇的开挖作业;海域则出动(猎雷舰)加入搜寻,锁定苏花公路114.5公里下方海底探测有无可疑物体,搜寻创意旅行团失联人车。

  宜兰县消防局指出,为了对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冲积扇土石进行更有效开挖与地毯式搜索,6部大挖土机已经在苏澳港上了平台船,只要海象允许,便会驶向114.5公里处抢滩登陆,取代现场23部小挖土机,进行更深、更广的二度开挖。

  另外,台湾海军水下爆破人员4日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离岸15米海域的6米深海底,找到一块罹难人员的骨骸,身份有待确认。今天将视海象,继续指派水下爆破人员加强搜寻当地水下;同时并动员猎雷舰,持续瞭望苏花公路114.5公里附近海面及进行声纳探测作业,搜寻失联人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