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媒称韩美联合军演推迟非取消 美国航母将参加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05日09:0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本月4日表示,包括“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参加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没有被取消,只是时间被推迟。

  韩联社11月5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莫莱尔在当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定于10月底在黄海(韩国称西海)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没有被取消,只是被推迟而已。”他还说:“我们正在挑选可以同"华盛顿"号航母一起进行联合军演的适当时间。”

  据报道,杰夫·莫莱尔还表示,“军演被取消”的说法是被夸张的传闻,美国绝对会同“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一起前往黄海,只是暂时尚未决定军演内容。在敲定军演内容和时间之后,将会对外公布新的军演时间表。

  报道称,韩美两国就“天安”舰遇袭事件曾考虑于10月底派遣“华盛顿”号航母,在黄海进行韩美联合军事演习,后来考虑首尔G20峰会,暂时推迟了该考虑内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