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陕西政府电脑将装“安全锁” 防腾讯与360黑客

来源:华商网
2010年11月05日10:42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这两天闹得很凶的腾讯和360之战,让很多人意识到自己的计算机安全并不由自己掌握。”昨日,国家信息中心网络安全部副主任李新友表示,即日起,他们将给陕西省各级政府的政务终端都加上一把“安全锁”——政务终端安全护理系统,确保政府部门的信息安全,免遭黑客攻击。

  李新友称,目前全国已有包括陕西省信息中心在内的23个省市信息中心安装了这把“安全锁”,计算机终端的安全性得到显著提高,为此,将在全国各级政府政务终端上推行该系统,也有望在社会、家庭中推行。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